電視藝人報導

VIXX KEN:姊姊們常問我朴寶劍的事

KEN《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圖片來源:《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截圖)

VIXX KEN 日前在電台節目中,透露身邊的人常問他朴寶劍的事。

26日播出的 MBC FM4U《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中,音樂劇《花樣男子》三位男主角 Super Junior 晟敏、VIXX KEN、BTOB 昌燮擔任嘉賓,並分享近況與《花樣男子》相關話題。

節目中 DJ 金申英先問說:「節日回家時,親友們會問你身邊藝人的事嗎?」,KEN 表示:「姊姊們經常問我關於朴寶劍的事。」,金申英聽到後反問:「你跟朴寶劍關係很親近?」,KEN 回答說:「我跟寶劍是會互傳簡訊、聯絡的關係,雖然說過很多次要一起吃飯,但到現在都還沒見過面,現在沒能見的面,之後會一次去見。」,透露出對朴寶劍的喜愛。

另外,晟敏、KEN、昌燮出演的《花樣男子》將由2月24日起,於弘大大學路藝術中心大劇場舉行公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news24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