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2016年下半年話題性冠軍:朴寶劍!

朴寶劍(圖片來源:TVreport)

朴寶劍登上2016年下半年話題性的冠軍寶座。

TV 話題性分析機構 Gooddata Corporation 在26日,發表了2016年下半年 (2016.7.4~12.31) TV 出演者結算統計結果,由《雲畫的月光》的朴寶劍獲得 TV 話題性出演者部門、總部門一位 (130,005分)。

第二位是《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孔劉 (107,596分),第三位是《W-兩個世界》的李鍾碩 (86,569分),而第四位則是同時也獲得非電視劇部門一位的劉在錫 (85,665分);而除了進入 TOP5 的劉在錫,與第19、20位的希澈與金九拉外,其他上榜者皆是演員,再度證明了三位非演員們在2016下半年強烈的存在感。

但 Gooddata 相關人員也對此結果表示,不能直接地將第二名的孔劉與其他人比較:「因為調查結果是到12月31日為止,而《鬼怪》是播出直到一月,所以像這種情況的電視劇出演者,並不能完全反映節目的分析結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