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zy《Yes No Maybe》舞蹈練習版

Suzy《Yes No Maybe》舞蹈練習 (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Yes No Maybe》舞蹈版影片截圖)

miss A 成員 Suzy 24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Yes? No?》,近日更陸續公開主打歌《Yes No Maybe》多版本的舞蹈版影片,讓大家一睹這首歌曲美麗的舞蹈編排。

由於 Suzy 目前尚未上音樂節目進行宣傳,因此歌迷們雖然能從在香港拍攝的 MV 中欣賞到她的好歌聲,卻沒能欣賞到這首歌曲的排舞。在發行專輯的當日,1thK 就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Yes No Maybe》的特別影片,其中可以看到 Suzy 換穿兩套俐落服裝在迷濛的燈光下展現嫵媚的舞姿,也讓大家看到在歌曲前段搭配紅繩索的特別編排。

https://youtu.be/zuQ9Mo_EQNA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Suzy 的官方 YouTube、V LIVE 頻道也公開兩個練習室版本的影片,無論是能看清楚整體舞蹈編排的遠景,抑或是拉近鏡頭能看清楚 Suzy 神情的版本,都非常好看呢!

正常版 

拉近版

(影片來源:Suzy@V LIV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文中影片來源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