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Voice》、《內向的老闆》將停播一週!

《Voice》、《內向的老闆》(圖片來源:OCN、內向的老闆 @Facebook)

OCN《Voice》、tvN《內向的老闆》因春節連假的關係將停播一週。

張赫、李荷娜…等人主演的 OCN 週末劇《Voice》,原本將在1月28日、29日播出第五、六集,但因春節假期的關係,OCN 將在這兩天分別改為播放電影《朱比特崛起》與《黑祭司們》。而為了《Voice》粉絲們,OCN 特地在28日晚上7點、29日晚上9點播出《Voice》特輯,由在劇中飾演駭客吳賢浩的 Super Junior 藝聲擔任旁白,公開張赫、李荷娜等演員們的訪問與未公開部份。

此外,延宇振、朴慧秀主演的 tvN 月火劇《內向的老闆》也因春節假期而在下週停播,在2月6、7日才播出第五、六集,而1月30日、31日兩天將改為播出能讓全家人一起享受的綜藝節目,分別重播《不知不覺變大人 (어쩌다 어른)》與《問題男人》。

另外,OCN《Voice》在每週六、日晚上10點播出,tvN《內向的老闆》則在每週一、二晚上11點播出。(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