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清潭】江南區的漢江邊飯店「雅樂軒」

江南雅樂軒:正門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來到了江南,不只要逛得開心,還要住得舒服!今天就要介紹給大家位在江南區,W Hotel 的旗下品牌、充滿現代感的四星級飯店 ─「首爾江南雅樂軒 (Aloft Seoul Gangnam)」!

位在精華地段的「首爾江南雅樂軒」,不僅鄰近新沙洞、狎鷗亭等逛街勝地,也是許多韓國主要娛樂公司如 S.M. Entertianment、JYP Entertainment、FNC Entertainment… 等公司的所在區域。此外,他們以年輕人做為主要客群,因此整體風格比較現代、親民,並帶了點夜店風。

而由於地點就位在漢江旁,首爾江南雅樂軒還設有「江景房」供旅客選擇!

江南雅樂軒:公共區域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雖然不若 W Hotel 來的華麗、寬敞,但你想得到的設備他們都有!而且有許多以 「Re: (再…)」來做命名的區域,可以看出他們希望讓旅客充滿電、再出發的中心思想。一些區域與設備如下:

  • re:fuel:賣有咖啡、泡麵、飲料、洗浴保養用品… 等,希望讓旅客「重新補給能量」。
  • W xyz:酒吧,設有飛鏢機;旁邊就是餐廳,餐廳內還有舞台讓樂團或歌手進行現場演出。
  • Coin Laundry:投幣式洗衣區,也有洗衣用品販賣機與零錢兌換機喔!
  • RE:CHARGE:健身房。

江南雅樂軒:房內

(圖片來源:BiBi & Swimming 拍攝)

來到了房間,和公共區域給人的感覺一樣 ─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睡眠區、衣櫃、浴室、書桌、小吧台… 等各個區域雖然不大,但使用起來綽綽有餘,而衣櫃內不僅有浴袍、拖鞋,還有熨斗和燙衣板供大家使用!

最後,一起來看看 BiBi 和 Swimming 的介紹影片吧!

♠「Aloft Seoul Gangnam」商家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청담동 131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영동대로 736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永東大路736
  • 電話:02-510-9700
  • 官方網站
    ※ 官網最底下還附有今日起算一周天氣參考,好貼心!
  • 價位:
    • 單人房 (單人床*1,無早餐) ₩80,000起 (約 NT$2,200)
    • 江景雙人房 (King Size 大床,附早餐) ₩100,000起 (約NT$2,700)
  • 交通資訊:地鐵7號線「清潭站 (청담역)」14號出口
  • 地圖:

江南雅樂軒地圖

(圖片來源:Daum 地圖)

※ 價格換算以2017年01月26日 (四) 21:45 之 google 匯率為主,個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