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CROSS GENE《MIRROR》黑白概念照

TAKUYA、SHIN《MIRROR》概念照TAKUYA、SHIN (本文圖片來源:CROSS GENE @Facebook)

CROSS GENE 全新迷你專輯《MIRROR》黑、白色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MIRROR》的 CROSS GENE,今天 (2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六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

新專輯《MIRROR》是以人類內心共存的善、惡為概念,透過鏡子來看到兩種完全不同的風格,並以黑、白來區分惡與善,TAKUYA、CASPER、SEYOUNG 代表著「惡」,SHIN、YONGSEOK、SANGMIN 則代表著「善」,同時也象徵著光與黑暗。

出道後主要是讓粉絲們看到開朗、輕快形象的 CROSS GENE,這次將展現出反轉魅力,讓大家看到強烈的面貌,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CROSS GENE 會透過迷你四輯展現出獨特、完成度高,屬於他們的色彩,因為是久違地在韓國回歸,所以會展開活躍的活動,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CROSS GENE 迷你四輯《MIRROR》將在2月8日發行,並陸續公開更多相關資訊。

CASPER、YONGSEOK CASPER、YOUNGSEOK《MIRROR》概念照

SEYOUNG、SANGMIN SEYOUNG、SANGMIN《MIRROR》概念照

CROSS GENE CROSS GENE《MIRROR》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