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sta Wu、Dok2 合作曲《SHIT》MV

Masta Wu(圖片來源:XYZ Entertainment)

Masta Wu 今天 (26日) 在各大音源網站發表了全新數位單曲《SHIT》。

《SHIT》由 Masta Wu、Dok2、LUKA 作詞作曲,完美結合 Masta Wu 從容不迫與 Dok2 充滿爆發性的兩種 Rap 風格,是首充滿野性魅力的歌曲。MV 由 zanybros 的林錫進導演執導,除了 Dok2 之外,還邀請 Okasian、Choice37 等多名藝人參與演出。

對於 MV 被判為19禁影片,Masta Wu 所屬經紀公司 XYZ Entertainment 則表示:「雖然這次的 MV 因為歌詞用字比較直接,被判定為19歲以上才可觀賞,也無法在電視台上播出,但我們不會再做編修。」

另外,Masta Wu 正積極準備全新迷你專輯,這期間也會帶來多首合作歌曲與粉絲們見面。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