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神話《週偶》中暴風撒嬌、挑戰兩倍速!

神話《Weekly Idol》(圖片來源:《Weekly Idol》截圖)

神話在《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中「暴風撒嬌」,並挑戰兩倍速舞蹈。

25日播出的 MBC Every1《Weekly Idol》中,神話完成各種任務,不只大跳女團舞蹈,還「暴風撒嬌」,更首次挑戰兩倍速舞蹈,為觀眾送上笑聲。

在粉絲們的要求下,神話挑戰後輩偶像團體的舞蹈,玟雨大跳 TWICE 舞蹈,Eric 也以自創的奇怪《Cheer Up》舞蹈抓住大家的視線,而 Andy 也跳起 I.O.I 的舞蹈,雖然玟雨稱讚 Andy 什麼音樂都能跳得很好,但當 Andy 展現「無我之境亂舞」時,成員們都害羞到低下頭。

此外,在玟雨的領導下,神話五位成員進行撒嬌對決,其中 Eric 活用 Andy 與前進 (Junjin) 大秀撒嬌實力,讓現場笑聲不斷,最後連他自己也忍不住大喊:「我不行了!」。

最後當然少不了《Weekly Idol》的招牌 ─ 兩倍速舞蹈,首次以《Wild Eyes》挑戰的神話完美呈現兩倍速舞蹈,事後申彗星還表示:「這就像是我們一次跳完所有主打歌、後續曲。」

一起來看看神話的「暴風撒嬌」與《Wild Eyes》兩倍速舞蹈吧:

神話「暴風撒嬌」

《Wild Eyes》兩倍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FACT、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