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利特:現在開始為回歸做準備!

利特

(圖片來源:利特@ Instagram)

Super Junior 隊長利特於個人 Instagram 透露 Super Junior 將在今年回歸!

利特於25日在 Instagram 分享了一張自拍照,並留言:「雖然 #很累 #回歸 #今年 #我 現在開始為回歸做準備,再怎麼累也要努力!!! #SuperJunior #SuJu #今年 #終於 #回歸 #後面 #是光洙!!!(原文:#피곤 하지만#컴백#올해#난 지금부터 컴백준비다 힘들어도 열심히해야지!!!^^..#슈퍼주니어#슈주#올해#드디어#컴백..#뒤에#광수였다!!!#ㅋㅋㅋㅋ)

目前服役中的 Super Junior 成員銀赫、東海將於7月退伍,始源則於8月退伍;而2016年以現役入伍的厲旭將於2018年退伍圭賢則即將於今年以公益勤務要員的身份入伍服役。由於大部份的 Super Junior 成員可以在今年8月以後團聚,所以 Super Junior 目前計劃在8月以後到年底這段期間發行新作品。

雖然還要等待一段時間,但 ELF (Super Junior 粉絲名) 今年就能看到 Super Junior 回歸囉!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