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Zion.T《O O》曲目表公開

Zion.T 縮圖(來源:topstarnews)(圖片來源:topstarnews)

Zion.T 將於2月1日發行全新專輯《O O》,YG Entertainment 今日 (2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曲目表。

《O O》專輯中共收錄七首歌曲,所有作品都是 Zion.T 親自創作;合作對象除了先前傳出的 BIGBANG 成員 G-Dragon,還有饒舌歌手 Beenzino 參與配唱。幾位擁有獨特個性的音樂人共同合作,究竟屆時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粉絲們可都相當期待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曲目表吧!

Zion.T《O O》曲目表(來源:YG-Family@Facebook)(圖片來源:YG-Family@Facebook)

  1. 電影院 (영화관)
  2. 歌曲 (노래)
  3. SOMEDIAN
  4. 對不起 (미안해,Feat. Beenzino)
  5. 壞傢伙們 (나쁜놈들)
  6. COMPLEX (Feat. G-Dragon)
  7. 風[2015] (바람[2015])
  8. 電影院 (영화관) (INST.)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02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G-Family@Facebook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