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 Hyuk 首支自創曲《擁抱你》公開

Hyuk(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VIXX 的 Hyuk 首支自創曲《擁抱你 (안아줄게)》MV 公開。

Hyuk 在去年參與11月發行的特別專輯《Milky Way》的作詞後成為他的動力,開始努力學習音樂創作,最終完成這首親自作曲、作詞的《擁抱你》,作為給粉絲們的新年禮物。

《擁抱你》講述任何人對於第一次有別人靠近自己、從別人獲得愛時,都會感到些許生疏、困難,為此 Hyuk 希望透過歌曲傳遞出「雖然如此,但現在與未來將會由我先去靠近、擁抱所有人事物」的訊息。

公開自創曲後,Hyuk 分享感想表示:「總是想將從大家那裡得到的愛回報給各位、成為大家的力量,雖然只是一首小小的自創曲,但這是包含著我的真心所準備的禮物,雖然還有很多不足,可希望透過這首歌曲,為在任何時間都喜歡我、相信我、為我應援的各位,在感到疲憊的時候,成為大家短暫依靠的治癒頌,以後也會像現在一樣珍惜每瞬間,希望我們能長久地在一起。」

一起來欣賞 Hyuk 在練習室自彈自唱的《擁抱你》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aver Starcast
影片來源:젤리피쉬 엔터테인먼트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