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ain《The Best Present》白色版 MV

Rain《The Best Present》(圖片來源:Rain《The Best Present》MV 截圖)

Rain 今天 (25日) 在官方 YouTube 公開了《The Best Present》白色版 Special MV。

公開的 MV 中,穿著白色西裝的 Rain,將《The Best Present》的舞蹈使用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Rain 從頭到尾完美消化了獨舞,即使只拍攝一次也展現出完美的表演,令人視線無法離開。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The Best Present》白色版 Special MV 吧!

https://youtu.be/61Dp4f_pTgM (影片來源:RAIN’s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