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跪求再合體的團體回顧:KARA

KARA

(圖片來源:KARA@Facebook)

近年來,不少我們熟悉、喜愛的偶像團體,為了自己的夢想或不同的規劃,分別以「解散」或「單飛不解散」的方式進行個人活動,但身為死忠的歌迷真的是很希望有一天能再看到他們合體在舞台上表演呀!因此,在新年期間,Kpopn 推出「跪求再合體」的系列文章,一起來回顧這些團體的經典時刻吧!

KARA 是 DSP Meida 在2007年推出的女子團體,原始成員為奎利、昇延、Nicole 與成熙 (音譯),但成熙在2008年因學業關係選擇退出,之後,加入兩位成員荷拉與知英,變成五人團體,並在日韓兩地活躍發展,成為一線大勢女團。

然而,Nicole 與知英分別在2014年1月與4月宣布退出,團體人數一口氣減至三人。因此公司推出了《KARA PROJECT》選拔節目,並由齡智脫穎而出成為新成員。但在發行兩張作品後,奎利、昇延、荷拉於2016年1月都因合約到期不續約而離開加入其他公司,DSP Media 至今也未正式宣布團體解散。

雖然短時間內看不到 KARA 合體,但讓我們一起回歸她們這些年推出的「神曲」吧~

2007年《Break It》

2008年《Rock U》

2008年《Pretty Girl》

2009年《Mr.》(韓文版無 MV)

2010年《Lupin》

2010年《Jumping》

2011年《STEP》

2012年《Pandora》

2013年《Damaged Lady》

2014年《Mamma Mia》

2015年《CUPID》

❖ 系列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k-POP! in High Definition ★、DSPKara、MBCkpop @YouTube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