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ed Velvet《Rookie》概念照:Wendy

Wendy《Rookie》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Red Velvet @官方網站)

Red Velvet 回歸在即,今天 (25日) 透過官方網站、Instagram 公開 Wendy 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在七彩繽紛的背景下,Wendy 身穿藍色連身裙,像洋娃娃般置身於成員們之間,也像是在看書本般,每一掀一頁都能看到展現新面貌的 Wendy,讓人對新輯風格更感好奇。

第四張迷你專輯《Rookie》包括同名主打歌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而主打歌《Rookie》是首能突顯成員們充滿個性的歌聲、有著龐克節奏的流行舞曲,將喜歡的人比喻成「Rookie」,可愛、有趣的歌詞與中毒性高的旋律,會讓粉絲們看到 Red Velvet 更成熟的音樂世界。

另外,Red Velvet 迷你四輯《Rookie》將在2月1日發行。

Wendy《Rookie》概念照

Wendy《Rookie》概念照

Wendy《Rookie》概念照(圖片來源:Red Velvet @Instagram)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