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MFACT《In The Club》MV 公開

IMFACT《In The Club》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五人男團 IMFACT 將在2017年展開「IMFACTORY」企劃,首張單曲《In The Club (니가 없어)》MV 公開。

「IMFACTORY」企劃有著「FACTORY (工廠)」與「STORY (故事)」的意思,代表著 IMFACT 要自行創作屬於自己的故事。IMFACT 將在2017年的每個月發行他們創作的單曲並進行演出,展現出更多元、成熟的音樂。

首張單曲《In The Club》是中快板的嘻哈抒情曲風,歌詞描述男人與戀人分手後的悲傷心情,是經歷過離別的人都能有所共鳴的作品。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In The Club》,一邊期待 IMFACT 之後的作品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MFACT 임팩트@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