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許閣《戀書》曲目表公開

許閣

(圖片來源:許閣@Facebook)

將在1月31日發表迷你五輯回歸的許閣,今天 (25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專輯曲目表。

Plan A Entertainment 透露:「這次的迷你五輯主打歌《戀書 (연서)》是把對舊情人的想念比喻成空酒杯,講述分手後的孤獨,是首能完美展現出許閣獨具渲染力歌聲的抒情曲,歌詞也能讓所有經歷過戀愛與分手的人產生共鳴。」

包含主打歌《戀書》在內,共收錄六首曲子的許閣全新迷你五輯將在31日零時 (韓國時間)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許閣《戀書》曲目表

曲目表

  1. 愛想 (애상)
  2. Miss You (혼자, 한잔)
  3. A Bride (없었던 것처럼)
  4. Wind Story (그 바람 불면)
  5. Tell me why
  6. Beautiful Days (그들만은 아름답도록)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