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宋仲基,蘇志燮,黃正民《軍艦島》預告

《軍艦島》海報(來源:NAVER Movie)(圖片來源:NAVER Movie)

由宋仲基、蘇志燮、黃正民…等人主演的電影《軍艦島 (군함도)》,今日 (25日) 公開首波預告。

《軍艦島》是講述日治時期400多名朝鮮人在被強制徵召到軍艦島之後,賭上性命試圖要逃出該地的故事。宋仲基在其中飾演潛入軍艦島的獨立軍「朴武英 (박무영)」,蘇志燮則飾演個性狂野的「崔七星 (최칠성)」一角,而黃正民飾演了愛女心切的飯店樂團長「李康鈺 (이강옥)」,三人將在軍艦島展開一場壯烈的故事。

預告中可以看到1945年生活在軍艦島的礦工們,如何在慘烈的環境中努力生活,以及朝鮮人試圖逃出該地時的情形,令人感到震撼的場面與劇情,已經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電影上映。

《軍艦島》預計今年夏天於韓國、中國兩地同時上映,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OLT07ZokD4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김종철의 익스트림무비@YouTube / Insigh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