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瑟雍:新曲歌詞在 IU 的幫助下完成

瑟雍《DAZED & CONFUSED》畫報(本文圖片來源:DAZED & CONFUSED)

瑟雍為時尚文化雜誌《DAZED & CONFUSED》拍攝畫報,並談到不久前發表的新曲。

這次的畫報是從瑟雍新單曲《那瞬間》哀切的歌詞中獲得的靈感,以男子與戀人分手後悲傷、孤獨的感情為概念進行拍攝,讓大家看到「演員瑟雍」細膩的表達演技、完美的姿勢,散發出專屬於他的魅力。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瑟雍分享相隔一年兩個月發行新曲的感想,表示:「之前的專輯是以我想要嘗試的風格為主,這次則是想嘗試我能唱好的音樂。有一天在彈鋼琴的時候,突然有了旋律的靈感,30分鐘就完成了這首歌曲,與作曲家 Cloud 一起創作,副歌歌詞的部份則在 IU 的幫助下完成,得出了我很滿意的結果。」

問到他是否有像歌曲內容般經歷失戀的痛苦時,瑟雍回答說:「小時候試過很多次,但在過了30歲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成為了大人,(失戀的痛) 沒有到影響日常生活的程度,雖然在感情上很辛苦,但外表不會表達出來。」

更多瑟雍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DAZED & CONFUSED》二月號中看到。

瑟雍《DAZED & CONFUSED》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