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池晟《被告人》首播即登上月火劇冠軍

《被告人》海報(圖片來源:《被告人》@官方網站)

池晟、嚴基俊新劇《被告人》一開播就成為月火劇收視率冠軍。

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在25日的統計,24日首播的 SBS 月火劇《被告人》第二集,以全國收視率14.9%,超越 KBS《花郎》(10.5%) 與 MBC《不夜城》(4.3%),成為同時間段的月火劇冠軍。

與23日播出的第一集相比,第二集收視率上升了0.4%,而第二集最高收視率曾來到 19.6%,是監視器中的朴正宇檢察官 (池晟 飾) 場面,有著讓確信他是被冤枉的觀眾們感到衝擊的反轉。

《被告人》現在只播出兩集就已經充滿緊張的氛圍,朴正宇檢察官案件的未來發展也令人感到好奇,讓人更期待此作品之後的收視率表現。

另外,池晟、嚴基俊、Yuri…等人主演的 SBS《被告人》在每週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