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月刊尹鍾信」一月號歌曲1/26發行

「月刊尹鍾信」一月號《縱向》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尹鍾信@Facebook)

歌手尹鍾信的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的2017年一月號歌曲《縱向 (세로)》將於26日發行,並於今天 (24日) 公開數張專輯概念照。

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今天公開「月刊尹鍾信」一月號歌曲《縱向》的專輯概念照,並宣布歌曲音源及 MV 將於26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公開。

「月刊尹鍾信」一月號《縱向》概念照

《縱向》蘊含了尹鍾信長久以來持續著創作活動的內心想法,以「縱向」、「孤單」等兩大主題構成歌曲。

以「縱向」為第一個主題,談的是人們看待創作品的觀點,尹鍾信表示:「不知何時開始,應該橫向拓展的文化,被縱向化並排列高低,開始了不必要的競爭。明明以橫向的形式存在,不需要移動的東西,卻總是去踩踏其他東西,試圖爬得更高;這讓我覺得,即使我們創作出了新的東西,是不是也無法感到幸福。創作品的價值是相對的,所以我希望人們可以用水平的橫向視角來看待創作品。」

而第二個主題「孤單」則是尹鍾信創作時最重要的原動力。對尹鍾信而言,比起與親近的人們度過幸福的時光,一個人度過的辛苦、孤單的時間更能使好的作品誕生。

尹鍾信說:「並不是追求孤單,而是就經驗上而言,要把我逼上絕境才能創作出好的歌曲。鼓勵與建議反而會讓我變遲鈍。為了創作出好的作品,今年也會不斷把自己逼進角落,讓我既孤單又痛苦。」

一起期待「月刊尹鍾信」的一月號歌曲,以及2017年尹鍾信將要展現的多元化音樂吧!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