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STRO 3月3日香港開唱!

ASTRO 香港場演唱會海報 (來源:Freez Ltd.)(圖片來源:Freez Ltd.)

出道才一年的 ASTRO 不僅在2月28日要來台開唱,也確定將在3月3日到香港舉辦《ASTRO 1st Show in Hong Kong》,門票將在1月26日起開賣。

Rolemodel Entertainment Group (REG) 宣佈 ASTRO 將於3月3日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ASTRO 1st Show in Hong Kong》,正式與港迷會面,並於活動結束後與全場觀眾進行擊掌會。而 ASTRO 除了承諾會以勁歌熱舞的表演來迎接香港粉絲外,他們也表示一直對香港的事物感興趣,非常期待來訪呢!

趕緊來看看詳細的活動資訊吧!

《ASTRO 1st Show in Hong Kong》

  • 活動時間:2017年3月3日 (五) 晚間8點
  • 活動地點:旺角麥花臣場館
  • 票價:港幣 $980 / $680 (新台幣約 4,007元 / 2,780元),全場座席
  • 售票時間:2017年1月26日 (四) 上午10點起
  • 售票通路:購票通、通利琴行
  • 福利:全場觀眾會後可參與擊掌會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Freez Ltd.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