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STRO 文彬,生日快樂!

文彬(圖片來源:ASTRO @Twitter)

韓國時間已踏入1月26日,今天是新男團 ASTRO 成員文彬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文彬 / Moon Bin / 문빈
  • 生日:1998年1月26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4kg
  • 學歷:首爾翰林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SUA / 文秀雅)
  • 更多文彬個人檔案:文彬資料版

童星出身的文彬在2016年以 ASTRO 成員身份出道,他曾先後出演東方神起《汽球》MV、《花樣男子》金汎的童年時期,開始演技活動後的他很快就成為練習生,度過七年的練習時間成為 ASTRO 首位成員,而出道前先與成員們、金賽綸合作網路劇,加上 YG 練習生妹妹 SUA,引起大家的關注。

雖然文彬常說自己不會撒嬌,但他的笑眼、無意識地做出的行為都充滿撒嬌的感覺,連別名「小貓狗」都十分可愛呢!現在才剛起步的文彬,以團體國內、海外活動為主,希望未來能看到他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透過不同領域的作品,展現出更多樣化的魅力,也讓大家看到他舞台以外更多的新面貌!

最後送上 ASTRO《Confession》文彬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ASTRO Twitter 向文彬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文彬,生日快樂!Moon Bin Happy Birthday!문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