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玟錫,生日快樂!

金玟錫(圖片來源:金玟錫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月24日,今天是人氣演員金玟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玟錫 / Kim Min Seok / 김민석
  • 生日:1990年1月24日
  • 身高:175cm
  • 體重:58kg
  • 學歷:
    • 飯店烹飪學科
    • 全球網路大學 (在學中)
  • 更多金玟錫個人檔案:金玟錫資料版

金玟錫2012年透過《閉嘴!花美男樂團》出道,在此之前他曾從事料理工作,擁有韓、日、西式料理資格證,他在《黃金漁場》等節目中也有展現過出眾的手藝,令人驚嘆不已;曾參與《SuperStar K3》的他還有著不俗的歌唱實力,同時因對演技充滿熱情而獲得出演機會,作為演員出道。

默默努力的金玟錫,透過《想像貓》…等作品累積經驗與實力,直到去年因《太陽的後裔》「金一等兵」而人氣上升,不只戲劇作品不斷,首次出演電影在大螢幕出道,還出演《蒙面歌王》《花美男兄弟情》、擔任《人氣歌謠》主持…等等各種綜藝節目,讓大家看到他角色以外的新形象、新面貌。

最近金玟錫忙於拍攝新劇《被告人》,讓人期待他未來透過更多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金玟錫在《Doctors》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玟錫 Instagra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玟錫,生日快樂!MinSeok Happy Birthday!김민석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BS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