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ENTAGON《Pretty Pretty》MV

PENTAGON《Pretty Pretty》MV 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Pretty Pretty》MV 影片截圖)

PENTAGON 於22日晚間10點10分 (韓國時間) 公開迷你二輯《Five Senses》收錄曲《Pretty Pretty (예쁨)》的 MV。

《Pretty Pretty》是 PENTAGON 給粉絲的驚喜禮物;MV 邀請 I.O.I 請夏參與演出,Yeo One 則飾演單戀請夏的學生,並與成員們為了參加舞團徵選而努力練習。

接著一起來看看《Pretty Pretty》的 MV!

(影片來源:United CUBE@YouTube)

另外,對於 MV 在10點10分公開的原因,PENTAGON 所屬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說明:「由於 PENTAGON 以10人體制出道,對粉絲、成員們而言,『10』有很多意義,未來也會將『10』這個數字更加象徵化。」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