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i 專輯配唱陣容-San E、KEN、Microdot 與 Jero、鄭容和、ESBEE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VIXX 成員 KEN、CNBLUE 成員鄭容和、San E、Microdot、Jero、ESBEE 等歌手將參與 VIXX 成員 Ravi 個人專輯配唱。

即將發表個人迷你專輯《R.EAL1ZE》的 Ravi,今天 (27日) 透過 VIXX 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的配唱陣容。

根據公開的照片,饒舌歌手 San E、VIXX 成員 KEN、饒舌歌手 Microdot、Urban R&B 新人歌手 Jero、CNBLUE 成員鄭容和及 R&B 歌手 ESBEE 等將參與 Ravi 的個人專輯,為收錄曲配唱。

另外,Ravi 的個人專輯將陸續公開宣傳活動;首先是於1月4日發表專輯先行曲,接著將於6日至8日在 YES24 MOVE HALL 舉行個人演唱會《RAVI 1st REAL-LIVE 『R.EAL1ZE』》,並於9日正式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AL1ZE》。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