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圭賢判定為公益兵,將在今年入伍

圭賢(圖片來源:《GRAZIA》)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向媒體透露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被判定為公益兵,將在今年入伍。

根據相關人士透露,圭賢在接受兵務局的身體健檢後,被判定為四級公益兵 (在改革後稱為「社會服役人員」)。圭賢曾在2007年4月發生重大交通事故,當時車上還有 Super Junior 成員神童、銀赫,但就圭賢的傷勢最為嚴重,圭賢當時傷及骨盆,胸部也因過度壓迫造成氣胸,連續四日呈現昏迷狀態,被醫生判定「沒有希望」的他在住院四個月後奇蹟恢復,因為這次的事件,才讓他被判定為公益兵。

圭賢將於今年入伍,並在接受四周的軍事訓練後配發單位,正確的入伍日期目前則無法確定。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