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寅娜分享《鬼怪》劇終感想

劉寅娜(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在21日華麗落幕,劇中飾演 Sunny 一角的劉寅娜也透過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發表了劇終感想,帶著不捨與感謝的心與劇迷們道別。

-《鬼怪》劇終感想
▶ 一切的一切都很感謝。能夠參與演出這麼棒的作品我覺得很榮幸、也很幸福,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幸運,也下定決心要「更加努力」。

– 為了飾演「Sunny」一角,有沒有什麼困難的部分?
▶ 減肥,還有不斷的練習、再練習。因為與我過去演過的角色有非常大的不同,擺脫尷尬的感覺是我的第一個課題。我平常是個比較愛撒嬌的人,要飾演高冷的女孩其實很不自在,經過數百次的錄影、錄音練習,才開始漸漸習慣,我一直很擔心觀眾會覺得我演得很彆扭,在首播的時候我一直是屏住呼吸收看。

– 印象最深的場面,是不是在產生「桃花情侶」稱號的那個場面?
▶ 就是用桃花打掉地獄使者的帽子,並發現他真實身份的那個場面,我自己拍完都起雞皮疙瘩的瘋狂尖叫。

– 輪迴重生成女演員、刑警重逢的 Sunny 與地獄使者,結局是「Happy Ending」。
▶ 我幻想過 Sunny 死掉也變成地獄使者,戴上紳士帽談起職場戀愛的模樣。但現在這個結局更甜蜜也更美好。四次人生都愛上「王黎」的 Sunny 真的很討人喜歡,地獄使者也有著惹人愛、讓人想要緊緊擁抱的一面。

– 要送走 Sunny 這個角色了
▶ 這是我飾演過的角色中,最讓人心痛的一個角色。因為用我全身全心去演出,胸口常常會感覺到悶悶的,但我認為不管是在前生,今生,還是後生,都有個唯一愛人的 Sunny 很幸福,也讓我感覺到活在當下能夠彼此相愛是件非常棒的事,真心感謝給予我、給予 Sunny 喜愛的所有觀眾。

– 想對粉絲們說的話
▶ 大家的愛就是我的幸福。我會一直努力,去彌補我不足的部分,希望大家能夠敞開心接受我,即使是個小角色,我也會努力帶著優秀的演技,再與大家見面。希望大家能記住與燦爛的《鬼怪》一起度過的時光。

劉寅娜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