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河正宇簽約加入 ARTIST COMPANY

河正宇

(圖片來源:TVreport)

2016年10月與前經紀公司 Fantagio 合約到期不續約的演員河正宇,經過深思熟慮後,最近簽約加入由鄭雨盛、李政宰創立的經紀公司 ARTIST COMPANY。

ARTIST COMPANY 相關人員於20日表示,河正宇與同為演員又彼此熟識的鄭雨盛、李政宰討論了許多事項,並透露:「以演員身份有著良好發展的河正宇,對於演技的熱情、哲學似乎與 ARTIST COMPANY 所追求的方向相當符合,所以我們積極地邀請河正宇加入。」

基於對鄭雨盛、李政宰的信賴,也感受到他們想要一起創造未來的真心,河正宇在苦惱數個月之後,決定加入 ARTIST COMPANY。

另外,河正宇接下來預定將出演《與神同行》、《1987》、《PMC》、《安德烈金 (Andre Kim)》、《首爾》等電影。

內容來源: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