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相燁、丁海寅出演新劇《當你熟睡時》

李相燁、丁海寅(圖片來源:SPOTV STAR)

李相燁、丁海寅確定出演新劇《當你熟睡時 (당신이 잠든 사이에)》,與李鍾頂、Suzy 合作。

經紀公司 Daydream Entertainment 與 FN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只表示:「李相燁、丁海寅確定出演朴惠蓮作家的新劇《當你熟睡時》,他們已在20日於首爾木洞 SBS 大樓進行首次劇本練習。」

此外,經紀公司 CJ E&M 也在21日表示金旻載有望出演:「他是有收到《當你熟睡時》的出演提議,但現在仍處於討論階段,還沒確定是否出演。」,如果金旻載確定出演,他將會在劇中飾演李鍾碩的弟弟,跟哥哥一樣有著帥氣外貌、俠義心腸,與哥哥兩個人住的他還很會做家務,是個雖然想像爸爸一樣成為警察,成績卻有些可惜的高中生。

另外,《當你熟睡時》講述能透過夢境看到他人不幸的女子 (Suzy 飾),與為了阻止成為現實而孤軍奮鬥的檢察官 (李鍾碩 飾) 的故事,預計下月進行首次拍攝,以事前製作的方式在2017年下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TV STAR、TVreport、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