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高恩、孔劉(圖片來源:Dispatch@Instagram)

將在今晚 (21日) 播出大結局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稱:鬼怪)》,公開了演員們到最後一刻都竭盡全力拍攝的幕後花絮照。

製作團隊透露,劇中演員們的感情都非常好,現場總是充滿歡笑,面對即將到來的分離,大家都很捨不得,只要攝影機一停止拍攝,演員們就會拿著手機一起合照留下紀念,氣氛相當和樂。

製作團隊也透露:「孔劉、李棟旭、金高恩、劉寅娜、星材 (性材) 等幾位演員都展現出超高的熱情與努力,拍出最棒的場面,大家直到最後都非常努力,希望觀眾們能夠期待。」

另外,《鬼怪》將在今晚 (21日) 連續播出15集、16集大結局,2月4日、5日也將播出特輯公開幕後花絮!

金高恩、孔劉

金高恩、孔劉

金高恩、星材

劉寅娜、李棟旭

星材、孔劉(圖片來源:dcinside)

李棟旭、劉寅娜

李棟旭、孔劉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