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eize 為《鬼怪》演唱最後一波 OST

[縮圖] Heize 概念照 (來源:官方 FB)(圖片來源:Heize@Facebook)

2016年以《Star (저별)》一曲獲得廣大粉絲喜愛的 Heize,為 tvN 金土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稱:鬼怪)》演唱的最後一波 OST《Round and Round》,將於25日隨著專輯正式發行。

《Round and Round》的背景旋律正是在《鬼怪》開場及各種重要場景中都會出現的歌曲,Heize 將以自己的風格重新詮釋,原唱韓秀智 (한수지) 則會參與配唱。

原先此曲僅完成前半段,在《鬼怪》中使用後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才終於完成全曲,網路上先前都稱該曲為《Never Far Away》,也由於這首歌曾在孔劉與李棟旭提著蔥在隧道走路的場景出現,所以也被稱為「大蔥台步歌 (대파 런웨이 송)」。

究竟 Heize 會如何詮釋這首歌曲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wikitre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