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PM Wild Beat》海報、預告公開!

《2PM Wild Beat》

2PM 為紀念出道10周年,前往澳洲10天9夜,拍攝綜藝節目《2PM Wild Beat》,官方日前也公開了花絮照及預告。

公開的照片中,2PM 為籌旅行經費,在澳洲嘗試各式各樣的打工體驗,在農場除草、清理羊圈、在餐廳做 Pizza、在酒廠擦酒桶等等,親身體驗各種「苦難工作」。

另外,在只有上下舖床的窄小房間裡,2PM 放下行李後就像是獲得解脫一樣的表情相當搞笑,六人以前住宿舍都不曾在一間房一起生活過,這次卻要擠在一個小房間裡共眠,10天的旅行究竟會發生什麼樣的趣事,令人相當期待。

《2PM Wild Beat》將在2月1日晚間8點於 K STAR 及 NAVER TV 播出,

《2PM Wild Beat》

《2PM Wild Beat》

《2PM Wild Beat》

(圖片來源:JYP Pictures, iHQ)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