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una、Hani、頌樂《HONEY BEE》預告

Luna、Hani、頌樂《HONEY BEE》預告(圖片來源:《HONEY BEE》預告截圖)

Luna、Hani、頌樂合作曲《HONEY BEE》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今天 (18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朴根泰作曲家製作,f(x) Luna、EXID Hani、MAMAMOO 頌樂合唱的《HONEY BEE》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以頌樂充滿爆發性的嗓音作為開始,接著是 Hani、Luna 的個人部份,三人各自展現不同魅力的同時,也以整齊的黑色造型,讓大家看到她們性感又帥氣的面貌,加上中毒性高的旋律,讓人對完整歌曲更感期待。

《HONEY BEE》是首突顯808貝斯與華麗的薩克斯風組合的流行靈魂樂曲風,描述以甜美的「蜜糖」去誘惑對方 (蜜蜂),高傲但又直率的故事。

另外,《HONEY BEE》將在1月19日公開,現在先來欣賞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MYSTIC 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