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rother Su 全新數位單曲《What's Wrong With U》MV 公開

Brother Su《What's Wrong With U》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rother Su 最近發行全新數位單曲《What’s Wrong With U (왜그러냐)》,邀請到 Gaeko 參與配唱,MV 公開!

《What’s Wrong With U》描述雖然對戀人或是喜歡的人有不滿、感到傷心的事,但不忍心說出口的心情,由 Brother Su 親自作曲、編曲,與 Gaeko 共同作詞。幹練的吉他演奏搭配 Brother Su 的歌聲與 Gaeko 的饒舌,讓歌曲完成度更高。

MV 男女主角請來宇宙少女的雪娥,與網路電視劇《戀愛 Playlist》中完美詮釋暗戀喜歡的人的年下男而人氣上升的演員朴正宇 (박정우) 擔任,透過兩人所演繹的愛情故事,讓人更能感受到歌曲中的可愛抱怨。

一起來欣賞 Brother Su《What’s Wrong With U (feat. Gaeko)》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