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ang Si Ra《無法忘記》MV 預告 (二)

Kang Si Ra

(圖片來源:Chung Chun Music)

Kang Si Ra 今天 (17日) 在官方 YouTube 公開出道專輯《Sira》主打歌《無法忘記 (못 잊어)》的 MV 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Kang Si Ra 詮釋沉浸在失戀傷痛的女孩,獨自待在房間裡的 Kang Si Ra,看似想起了深藏在內心的某個人,散落在地板的玫瑰與沙漏,也更加深寂寞的氛圍。

Kang Si Ra 對著鏡頭唱著「我無法忘記你,不,是不想忘記你 (못 잊어 아니 안 잊어 너를)」,感性的歌聲極具穿透力。而望著鏡頭,眼裡充滿悲傷的她也令人離不開眼。

Kang Si Ra 將在19日零時 (韓國時間) 發表出道專輯《Sira》,並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