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柳秀榮、朴河宣正進行新婚旅行中!

柳秀榮、朴河宣(圖片來源:xportsnews)

柳秀榮、朴河宣現在正進行他們的新婚旅行中。

柳秀榮經紀公司相關人員今天 (18日) 表示:「柳秀榮與朴河宣已經出發前往日本沖繩進行新婚旅行,預計在當地逗留約一個禮拜,因為很快就是婚禮日,所以大約會在週四或是週五左右回來。」

原本柳秀榮、朴河宣在去年完成相見禮的儀式後,計劃在三月舉辦婚禮,可是柳秀榮最近確定出演 KBS 全新週末劇《爸爸好奇怪》,因為是50集的週末劇,拍攝開始後要很長時間才能結束,因此兩人提前在一月舉行婚禮,而為了不影響即將開始的拍攝,決定在婚禮前先進行新婚旅行。

另外,柳秀榮、朴河宣因為韓國正處於艱辛的時期,所以選擇在1月22日低調地舉辦,只邀請家人與朋友參與的非公開婚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