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金永哲:想到收視率都笑不出來了!

金永哲@《認識的大哥》官網(圖片來源:《認識的大哥》官方網站)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收視率屢創新高,15日播出的最新一集達到4.8%,也讓金永哲的「下車公約」實現之日越來越近。

金永哲先前曾許下「收視率超過5%就要從節目下車」的承諾,得知收視率達到4.8%的他,向韓國媒體表示:「我知道這集收視率會很高,節目播出的一小時我都笑不出來了。應該早晚都要決定了,製作組也在煩惱當中。」,看得出來金永哲真的非常擔心呢!

《認識的大哥》製作人也表示:「金永哲好像很不安,我們也該討論怎樣實現下車公約了。應該會有很多方法,但現在收視率也還沒超過5%,所以都還只是構想階段,其他成員們也常常半開玩笑地在討論。」

另外,《認識的大哥》將從二月開始更改播出時間,屆時是否會影響收視率也令人關注。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日間體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