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9》演員@《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片段(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片段)

15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訪問到水木電視劇《Missing9》的主要演員:吳正世、鄭敬淏、白珍熙、崔泰俊、李善彬、EXO Chan Yeol。

演員們除了提及各自的角色個性外,也說到許多拍攝時的趣事。像是 Chan Yeol 就表示對墜機場面印象深刻,因為拍攝時是用機器搖動場景,所以真的就像是要墜機了一樣呢!吳正世也說到在海中拍攝時,因為腳踩不到地所以感覺很恐怖,卻被崔泰俊開玩笑說:「好像只有前輩這樣,我們都踩得到地啊!」,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最後主持人也希望演員們訂下收視率公約,Chan Yeol 表示:「若收視率突破20%,就會舉行 Free Hug 活動!」,讓人更加期待《Missing9》的播出。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