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佳人獻唱《Missing9》OST,音源公開

佳人《Missing9》OST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佳人為 MBC 水木劇《Missing9》獻唱的 OST《Kiss or Kill》音源公開。

《Kiss or Kill》請來知名製作人 Kenzie 參與作曲,並由實力派歌手佳人演唱,這是首充滿神秘氛圍的 R&B 歌曲,與劇中不停尋找事情真相的徐俊五 (鄭敬淏 飾) 與羅奉熙 (白珍熙 飾) 的故事非常相配,能提高觀眾的投入度。

一起來欣賞佳人演唱的《Kiss or Kill》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dQ2Ph3tjQ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음악채널큐알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