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星材、Peniel、世正、郭時暘出演《叢法》

星材、Peniel、世正、郭時暘
(圖片來源: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BTOB 星材、Peniel、gugudan 世正、郭時暘、將出演 SBS《叢林的法則》「印尼蘇門答臘島 (Pulau Sumatra) 篇」。

BTOB 的兩位成員,最近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獲得許多人氣的星材,與在隊裡擔當 Rapper 的 Peniel,這次擺脫男團形象出演《叢林的法則》將展現出如何不同的樣貌令人期待。

而世正不只是在團體 I.O.I、gugudan 中相當活躍,在 KBS《歡迎 SHOW》、SBS《白種元的三大天王》、《Flower Crew》、JTBC《認識的哥哥》等的綜藝節目上也展現出優秀的綜藝感,獲得許多觀眾喜愛。

另外,郭時暘透過《心情好的日子》、《噢,我的鬼神大人》等電視劇獲得許多人氣,在《我們結婚了》中也展現出優秀的綜藝感,體力很好的他,相信可以很適應叢林生活。

星材、Peniel、世正、郭時暘出演的《叢林的法則》「印尼蘇門答臘島篇」將在28日出國拍攝,並接續《叢林的法則》「蘇拉威西島美娜多 (Kota Manado) 篇」後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TVreport、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