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a Seul、Yeo Jin《My Melody》預告

Ha Seul、Yeo Jin《My Melody》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My Melody》預告截圖)

Blockberry Creative 打造的新女團 − 本月少女將於這個月推出三首單曲。其中,成員 Ha Seul、Yeo Jin 合作曲《My Melody》的預告公開。

公開的影像中,Ha Seul、Yeo Jin 像是姊妹出遊一般,在台灣各處玩耍,氣氛相當愉快。而公司也透露,這首《My Melody》與 Hee Jin、Hyun Jin 合作曲《My Sunday》隱藏著驚人的秘密,究竟內容為何,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另外,Yeo Jin 個人曲《Kiss Later》與《My Melody》、《My Sunday》三首歌的完整版 MV、音源將會在1月16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loonatheworld@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