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趙潤宇:允浩最用心看我《花郎》的表現

趙潤宇(本文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最近在《花郎》熱演中的趙潤宇,在訪問中談到允浩很用心監看他在劇中的表現。

趙潤宇日前與韓國媒體體育朝鮮進行訪問,談到他對「花美男演員」的別名、《花郎》、未來想挑戰的演技…等等的不同話題。

由出道作《花美男拉麵店》起,趙潤宇就給人花美男的形象,多飾演些可愛、偏柔弱的角色,對此他表示:「其實我喜歡『花美男演員』的別名,但也代表著要擁有充滿男性魅力的形象有些困難,因為觀眾對演員的看法是根據角色而有所改變,所以我想應該要等我遇到不同的角色,才能擺脫現在的形象,這對我來說是功課。雖然我也想改掉可愛的形象,可是現在看起來是這樣,也覺得沒必要特地去更改,因為我現在才27歲,直到遇到適合我的角色前好好努力找到自己形象就好了。」

趙潤宇

而《花郎》對趙潤宇來說,可以說是稍微改變了他的形象的作品,他在劇中的中性魅力、比其他人都深的想法與廣闊的視野,還會照顧翰星 (V 飾),是個讓人看到他成熟面貌的角色,他的變身也獲得觀眾好評,也對這位「神秘男」更感好奇,趙潤宇表示:「其實角色海報公開的時候覺得有些害羞,但是金佳恩姊姊和《指定你》團隊都說很好看,特別是《指定你》團隊最常看我的表現,雖然允浩哥哥在軍隊,但他是最用心去監看的人,他全部都有看,說是用愛來看我的表現。」

當問到自己在《花郎》中沒有愛情線的感想時,趙潤宇回答說:「沒有愛情線是有些可惜,導演原本是想透過我的角色,將《花郎》中的男色表達出來,他很認真,還叫我去看電影《霸王別姬》,我在家看完後流冷汗,之後在修正後,那些部份才少了很多,所有事情我都抱著『是上天的意思』去想。」,他還表示比起愛情線,在演技方面有很多感到可惜的部份,像是台詞的部份等等,現在看起來覺得可以做得更好,他更透露未來希望能嘗試戀愛的角色。

最後趙潤宇分享他未來的目標,表示:「我想成為能包含歲月流逝感覺的演員,為了能做到這樣,我要見很多人、聽聽看看各種事,也要有更多體驗、感受更多,希望之後能成為讓這些經歷發光、散發出人性味的演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