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瑞希、吳允兒、金珠賢、李知勳、多順(圖片來源:SBS)

SBS 全新週末劇《姐姐還活著 (언니는 살아있다)》出演名單公開。

《姐姐還活著》講述在同一天、同一時間失去最愛的人的三名女子姜夏莉 (강하리)、金銀香 (김은향)、閔德萊 (민들레),在沒有背景、金錢,也沒人能依靠的世界上,如何互相依靠、成長的故事,張瑞希、吳允兒、金珠賢、李知勳、SISTAR 多順、FTISLAND 在真、趙潤宇確定出演。

曾與金順玉作家在《妻子的誘惑》中合作過的張瑞希,在劇中飾演三位姐姐之一,曾經是頂級明星,但現在卻是過氣藝人、眼下無人的女演員「閔德萊」,展現可愛魅力;正在《師任堂-光的日記》中發揮演技的吳允兒,則飾演只看著女兒而活的「女兒傻瓜媽媽」金銀香;最後是三位姐姐中的忙內,擁有開朗形象的姜夏莉請來金珠賢出演,她的對手兼情敵「楊月熙」則由多順飾演,與兩人形成三角關係的薛基燦 (설기찬) 確定由李知勳飾演,讓人期待這新鮮的組合。

此外,FTISLAND 在真、趙潤宇也先後確定出演消息。在真劇中飾演姜夏莉丈夫的弟弟羅濟東 (나재동),是個擁有令人驚訝的吉他實力引起樂團界叛亂的笨蛋,與夏莉妹妹夏世 (하세,陳智熙 飾) 展開一段純純的愛情故事;趙潤宇在劇中倩演財閥三世具世俊 (구세준) 一角,雖然是家裡的問題製造機,但在愛情面前是個純情男,預計將會讓觀眾看到趙潤宇之前未曾展現過的新面貌與魅力。

另外,《姐姐還活著》由《妻子的誘惑》、《來了!張寶利》…等作品的金順玉作家執導,《上流社會》、《溫暖的一句話》的崔英勳 PD (節目總監) 執導,這是兩人繼2012年《五指》後,相隔五年再度合作,將在4月15日接檔《我們甲順》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Sports Toda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