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心裡的聲音》二月進軍 Netflix

《心裡的聲音》海報 (來源:KBS)(圖片來源:KBS)

2016年獲得眾多觀眾喜愛的網路劇《心裡的聲音》,即將在2月進軍網路播放平台 Netflix。

由李光洙、庭沼珉、金美京等人主演的《心裡的聲音》透過 Netflix 平台將於2月1日開始在韓國國內播出,並自24日起向全世界的觀眾們開放。

《心裡的聲音》在2016年11月搶先在 NAVER TV、搜狐視頻等網路平台上公開,日前播放次數已經達到三千萬的門檻,創下韓國歷年來網路劇的新紀錄;2016年12月透過 KBS 於電視播出後,獲得廣大的迴響,也帶出傳統電視、網路平台合作的成功可能性。

另外,《心裡的聲音》改編自連載十年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想成為漫畫作家的「趙石」與哥哥「趙俊」、妻子「愛奉」間搞笑的日常故事。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enasi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