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長》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金科長》預告影片截圖)

由南宮珉、南相美、2PM 成員俊昊、鄭慧星與金元海主演的 KBS 新水木劇《金科長》於近日公開三支預告影片。

《金科長》描寫對金錢有著天生直覺的貪污、回扣專家金成龍 (南宮珉 飾),在為了大賺一筆而努力進入 TQ 集團後,卻面對種種不合理的事件,最後解決公司危機的職場喜劇。

第一波預告中,公開了南宮珉、南相美…等 TQ 集團經理部職員們死守「下班時間」的樣子;第二波預告則發生了疑似職場性騷擾的情況,但南相美突然拿出保證書,要求金元海成為自己的保證人,反轉的結果令人捧腹;而第三波預告中,公開了主要角色工作中的面貌,以及南宮珉搞笑的打鬥場景。

接著一起來看看《金科長》的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KBS 한국방송 (MyloveKBS)@YouTube)

另外,《金科長》將於25日首播。

內容來源:bntnews / New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