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Jun. K,生日快樂!

Jun. K

(圖片來源:Jun. K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5日,今天是 2PM 成員 Jun. K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un. K / 준케이
  • 本名:金閔埈 / Kim Min Jun / 김민준
  • 生日:1988年1月15日
  • 身高:180公分
  • 體重:68公斤
  • 學歷:
    • 東亞放送藝術大學放送演藝學學士
    • 慶熙大學言論情報大學院文化內容學碩士
  • 家庭成員:媽媽、弟弟 (金埈賢)
  • 更多 Jun. K 個人檔案:Jun. K 資料版

Jun. K 是 2PM 主唱,剛出道的時候有著「大邱爺爺」的別名,雖然是「野獸偶像」,但身材卻沒其他成員好,可他在音樂方面的才華卻有目共睹,2PM 日韓專輯都能看到他的作品,創作曲甚至成為 2PM 的主打歌,也有與其他歌手合作,2014年在日本以創作專輯 SOLO 出道,證明了他的實力。

近幾年除了 2PM 的國內外團體活動外,Jun. K 都是以 SOLO 歌手身份活動為主,在日本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發行專輯…等,而隨著他個人活動愈來愈多,還能看到 Jun. K 在形象上的改變,不再是以前的大邱爺爺,而是練就一身結實肌肉的成熟男人,他也不吝惜地透過雜誌畫報、專輯概念照大秀好身材!

期待 Jun. K 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展現更多不同魅力!最後送上 Jun. K《THINK ABOUT YOU》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Jun. K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Jun. K,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준케이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t=9s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