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朱宇宰、韓恩書助陣鄭俊英新曲 MV!

鄭俊英、朱宇宰、韓恩書(圖片來源:C9 Entertainment、xportsnews、GG Entertainment)

鄭俊英即將回歸,新專輯主打歌 MV 請來朱宇宰、韓恩書出演助陣。

鄭俊英方面的相關人員今天 (12日) 表示:「鄭俊英在今天拍攝新曲 MV,為此他親自邀請演員朱宇宰、韓思書出演。」

因為「性醜聞」事件暫停演藝活動的鄭俊英,預計二月發行正規專輯回歸,並與樂團 Drug Restaurant 舉辦演唱會,以歌手身份重啟音樂活動,消息一出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另外,鄭俊英將在1月15日起,正式回歸 KBS《兩天一夜》第三季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