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Luna、Hani、頌樂合作曲1月19日發行

Luna、Hani、頌樂(圖片來源:MYSTIC Entertainment @Facebook)

Luna、Hani、頌樂與朴根泰作曲家的合作曲,將在1月19日發行。

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今天 (1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公開 f(x) Luna、EXID Hani、MAMAMOO 頌樂的合作曲概念照,表示歌曲會在1月19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為了這次的女團合作,朴根泰作曲家花了很長時間去研究邀請哪位女團成員參與企劃,最後選擇有著不同魅力的 Luna、Hani、頌樂,預計將為大家帶來充滿力量又愉快的舞曲,而她們已經完成 MV 拍攝,不只聽覺,也給大家視覺的享受。

一起期待 Luna、Hani、頌樂的合作曲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