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CT 127 以哪些 S.M. 前輩做榜樣?

NCT 127

(圖片來源:NCT@Vyrl)

NCT 127 在1月11日 SBS Power FM 的廣播節目《金昌律的 Old School》中,分享了自己在公司中是以哪些前輩做為榜樣!

節目中,在聊到日籍成員 ─ 悠太在韓文方面的進步後,便接著提到他們在公司中的學習榜樣,他們逐一答了安七炫、東方神起、SHINee 和 EXO 等藝人。首先,NCT 127 每位成員都認為東方神起的表演能力很強,並透露兩位成員給了他們不少好建議,Mark 還特別提到允浩,說:「他不只在台上很棒,私下的個人態度也很值得讓人尊敬。」

泰一接著分享自己其實對偶像團體這方面沒有太大興趣,不過 SHINee 是自己唯一喜歡的團體;楷燦則提到自己是以已逝流行天王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森) 和 SHINee 的泰民做為榜樣。

看來 S.M. Entertainment 優秀的前輩們都對後輩影響很深呢!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