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Nam、Ailee、WOOZI

(圖片來源:《InStyle》、YMC Entertainment、SEVENTEEN@Facebook)

Ailee 發行迷你專輯《A NEW EMPIRE》回歸,專輯中收錄了與 Eric Nam 的合作曲《Feelin’》,許多眼尖的粉絲發現這首歌「作詞者」出現了 SEVENTEEN 的 WOOZI,並好奇他們的合作契機,Ailee 也在節目中表示歌詞是在 WOOZI 的協助下才能完成歌詞。

在廣播節目《金昌律的 Old School》中,Ailee 說:「Eric Nam 是被我強迫來配唱的!我們一起寫了歌,但我們的韓文都不是太好… 只好放棄初版歌詞草稿。之後請 SEVENTEEN 的 WOOZI 來幫忙檢查歌詞,有了 WOOZI 的幫忙下才順利完成。」

Ailee 接著描述了他們創作時的情況:「我會寫一寫之後,跟 WOOZI 說:『我想描述這樣的情況,這文法對嗎?』,他會回答我,順便幫我糾正。」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